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的狼”齐秦5月16日云南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35  春城晚报

  以一曲《北方的狼》为众人所熟知的齐秦,将在5月空降昆明,一直和昆明结缘的“狼”真的要来了。5月16日晚上8点,由云南太阳魂酒业有限公司、北京彩云之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昆明电台汽车广播媒体主办的“太阳魂2009齐秦昆明演唱会”将在昆明市体育场倾“秦”开唱。

  齐秦的歌,是一个时代的符号,齐秦多年来一直在为自己心中的音乐努力着,我们伴着齐秦的歌长大,伴随着齐秦的歌经过我们的豆蔻年华,可以想见,当《大约在冬季》、《北方的狼》、《原来的我》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再次在春城的上空响起,无数喜欢齐秦歌声的昆明人将在熟悉的旋律中意乱“秦”迷。

  演唱会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齐秦的歌声,但是看过他演唱会的人都知道,每每在演唱会中还有一些璀璨夺目的神秘嘉宾值得期待:万众期待的“狼和天使”齐秦、齐豫组合;当被齐秦称为“一生的偶像”的苏芮;与顺子对唱玉置浩二的《亲爱的朋友》;和“黑豹”乐队的前键盘手兼主唱峦树合唱了《遥远的天空底下》,每次的嘉宾亮相都很精彩,但不仅没有抢了小哥的风头,更让歌迷有了期待的理由,“太阳魂2009齐秦昆明演唱会”嘉宾究竟是谁,歌迷也很期待。

  据了解,为给演唱会造势,汽车广播在举办完十吨汽油送车主,FM954昆明首届车主K歌大赛后,将马上为喜欢齐秦歌曲的哥们举办模仿比赛,通过比赛寻找到昆明最有实力的“秦迷”,掀起演唱会之前的“小高潮”。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售票已经正式启动,为回馈昆明的歌迷,凡购买门票的观众均可获赠主办方云南太阳魂酒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应档次的葡萄酒一支。看台票价格分别为:100元、200元、300元,内场票380元起。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