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演绎蔡依林《舞娘》 自曝曾给郭富城写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18  新浪娱乐
谭维维演绎蔡依林《舞娘》自曝曾给郭富城写信

宣传新歌《我忘了说》

谭维维演绎蔡依林《舞娘》自曝曾给郭富城写信

快问快答快不起来

谭维维演绎蔡依林《舞娘》自曝曾给郭富城写信

谭维维自爆疯迷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谭维维携新歌《我忘了说》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挑战大明星私房歌。现场演绎蔡依林的《舞娘》展露不为人知的性感一面;更剖析了自己的听歌成长史,从毛阿敏、韦唯到郭富城、BEYOND;和主持人互动演绎的偶像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让观众印象深刻。

  私房歌演绎蔡依林“舞娘” 难忘看的第一场演唱会

  “大明星私房歌”邀请嘉宾展露私底下爱唱的歌曲。谭维维用一首蔡依林的“舞娘”手舞足蹈的精彩演绎,颠覆了大家对她的贯有印象“蔡依林很努力,她的歌我私底下也会去唱。”在谈到自己看的第一场演唱会的时候,谭维维表示自己在小县城长大,看演唱会都要去市里才能看“看的第一场是刘欢、韦唯、毛阿敏的拼盘,当时我和爸爸因为没有买到票,最后是一起坐地上看的,很难忘!”

  为了“郭富城”头 每天提早一小时起床梳头

  节目里谭维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听歌历史”,自己的第一位偶像是天王“郭富城”,她回忆到:曾经通过杂志上提供的唱片公司地址,偷偷地给偶像写过信。“那时候我每天6点半上学,我就5点半起床,为的就是弄一个郭富城头再去学校。”而后来就开始喜欢BEYOND、张惠妹这样比较有力量的歌手的音乐。为了怀念当年对偶像的热爱,谭维维和星访主持耀威一起在节目里合作了一把经典的“对你爱不完”,笑翻全场!

  男友长得英俊很重要 快问快答快不起来

  在挑战快问快答的环节,谭维维可爱、率真的性格展露无疑。大爆对好男人的定义是“责任、宽容和可爱”而被问道男友“高大重要还是英俊重要”时,他不假思索的表示“英俊!”看来,谭维维比较热衷美男子!在最后要求摆一个“贵妇看手表”的POSE时,谭维维显得很为难,大叫“我不是贵妇,太难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的九天星访谭维维的“大明星 私房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