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脉组合携手WWF点亮世界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28日,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地球一小时”全球公益活动日。来自英国的音乐人“红脉组合”的大龙和杜杰,变身公益活动大使,大力宣传倡导全民参与“地球一小时”。他们在精心录制的网络脱口秀节目《红脉BlahBlah》中,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出活动倡导,希望大家能用实际行动响应活动号召。“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28日晚上20:30全面展开。届时,全球各国人们都应当自发性的关灯一个小时来应对气候变暖现象,而中国也是此次活动中的重要一员。

  在大龙和杜杰的家乡英国,人们一直保持着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惯例,来到中国后,大龙和杜杰也从没忽略过这一天。他们都把中国当作了自己的第二故乡,所以乐于将爱与希望沿路撒播。在《红脉BlahBlah》节目中,他们号召市民和企业在活动的一个小时里,熄灭电灯、关闭电源、熄灭标志建筑的景观灯,来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当中,并号召大家把3月28日当作一个开始,将环保精神贯彻到生活中的每一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