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胞胎SS组合广东歌迷会 接拍青春偶像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35  新浪娱乐
双胞胎SS组合广东歌迷会接拍青春偶像剧(图)

SS与电台DJ BoBo

  新浪娱乐讯 童星出身的双胞胎SS组合日前在广州和深圳两地成功举办了歌迷见面会。

  SS组合去年10月份推出了首张唱片《爱,重来》,这次她们除了在深圳、广州两地参加电视和广播节目录制外,还首次与广东的歌迷有了第一次美丽的相会。

  许多歌迷在官方网站上得知SS将在广东召开歌迷见面会后,纷纷表示一定不会错过这次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还有部分从SS刚出道拍影视作品时就一直支持她们的铁杆粉丝,更是一直守候在偶像下榻的酒店门外。一些歌迷告诉我们,SS过去在电视剧《家有宝贝》中的形象比较稚嫩,但现在的冰清、玉洁已经成熟许多,越发具有明星的风采。

  自从推出专辑以来SS一直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日前从经纪人处获悉,公司已经为她们接下了一部百集的青春偶像剧,SS计划将于5月初正式进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