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徐睿为“求偶” 献出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主持人徐睿新专辑《活着的时光》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着。在一次采访中记者得知其专辑中的《不想只是玩笑》是徐睿首次尝试创作的一首“处女作”。同时这首歌在业界及大众中都得到了不错的反响。

  谈及这首处女作的创作,徐睿坦言是在重压下创作出来的。在著名创作人秦天老师的“威逼”下,不得不创作。这对于一个刚刚踏入歌坛的歌坛新人来说,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一件事情。而他决定做个创作型歌手也正是因为秦天老师的一段话。

  秦天老师把写歌比做“求偶”,犹如古代猿人“求偶”时没有语言表达,只能用声音及旋律去诠释。徐睿也正是因为秦天老师这样的比喻,决定牛刀小试。《不想只是玩笑》表达了徐睿自己对爱情及人生的态度。朗朗上口的旋律也展现了他创作型歌手的实力。Q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