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退女歌手Melody公布成婚喜讯 目前已经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0月引退的出生于夏威夷的日本美女歌手melody,近日突然宣布结婚喜讯,并透露目前已怀孕。

  melody是16岁时作为模特在日本出道,03年进军歌坛,其清澈通透的歌声吸引了众多歌迷,她发行过《realize》等不少广受欢迎的歌曲,在广告界也比较活跃,她去年10月突然宣布引退,现在她终于公布了引退的理由,原来她是要嫁人。据悉,她已经于去年年底嫁给了摇滚歌手雅-miyavi-,目前已经怀孕。

  雅-miyavi-原是视觉系乐队Due'le quartz的吉他手,负责乐队的作词作曲,02年他开始单飞,作品非常受欢迎,07年他还参加过X JAPAN的YOSHIKI和Gackt等人组成的乐队。据知情人士透露,雅-miyavi-和melody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雅-miyavi-准备在五月份的东京日比谷野外音乐教堂举行演唱会,到时他会亲自向歌迷宣布这一喜讯,melody现在已经转行做起设计师,他们的婚礼只邀请了朋友和亲属参加。(布布/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