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演唱会上演“老友记” 好友鼎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55  精品购物指南
许巍演唱会上演“老友记”好友鼎力加盟(图)

许巍

  撰文/阿车

  4月10日,许巍“今天”演唱会登陆工人体育馆。许多人心中都有一个“许巍情结”,这次歌迷也格外捧场,目前只剩下880元和1280元两档演出票还有富余。而为演唱会重装现身的音乐班底,将会是一大看点,主办方表示,和许巍合作的都是艺术家。

  实力好友鼎力加盟

  在乐手阵容中,有许巍的多年老友“鼓三儿”张永光和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作为中国乐坛炙手可热的“鼓手”,国内很多新生代摇滚乐队鼓手都曾得到过鼓三儿的亲传技艺。而李延亮则与许巍合作多年,作为中国最有实力、知名度最高的吉他主奏,李延亮与许巍在摇滚的道路上始终相伴而行。2005年,他就曾和鼓三儿一起,在轰动北京的许巍“绝版青春”演唱会中上演了好戏。故地重演,“三剑客”再度联手,能否延续当年“绝版青春”的盛况,值得期待。

  三年内不会再在北京开个唱

  自去年年底发行新专辑以来,许巍一举囊获多项音乐大奖,主办方和赞助方对4月北京演唱会满怀信心,但许巍却坦言自己很担心票房,更透露不想在同一地点多次开演唱会,怕歌迷会渐渐失去新鲜感,自己也很有压力。但眼下出票已达八成,消费群从20岁到55岁的都有,这无疑给了他很大信心。

  4月工体演唱会后,许巍将会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创作上,至于再次在北京开演唱会,“将会是起码三年之后,在同一个城市”。据悉,许巍已经为演唱会做了多次排演,力求每个细节都达到完美,希望给歌迷带来一次难忘的演出。他还通过爬山来放松心情,争取演唱会的时候可以达到最好的状态。

  徐静蕾也是许巍歌迷

  眼下正在忙于新片筹拍的才女徐静蕾,获悉许巍将在工体开唱后,也表达了作为歌迷的美好祝福。很长一段时间,徐静蕾的博客背景音乐就是许巍的《蓝莲花》。她说,“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许巍的歌,听了很多年,《蓝莲花》一直很爱听,还有《两天》《风行》等。”

  徐静蕾在开车时老爱放许巍的歌,很多朋友也被她“传染”,“许巍的词、曲都做得很好,感情特别真挚。我还听说他有一首歌词入选中国诗歌选了。我挺佩服他的,特别有才华。”

  徐静蕾说,没有看过许巍的现场是自己一直以来的遗憾,而这次,她希望可以抽出时间在现场体会一把做歌迷的感觉。作为才女,她说自己也曾经考虑过和许巍合作,“希望能在我的电影里用到许巍的音乐,挺期待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