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待批文 网络先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近四月,往年这个时候正是各大电视台的选秀大战鸣锣开场的时刻,但备受各界关注的《快乐女声》却迟迟没有确切消息传出,近日,记者发现个别网站已经推出《快乐女声》专题页面,并呼吁网友参与其投票,误导网友《快乐女声》已经启动网络赛区,记者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有关方面进行求证,有关负责人回答,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快女》的各项筹备工作,但尚未正式启动网络赛区。

  进入选秀旺季,一场选秀鏖战呼之欲出,因为一直没有拿到广电总局下发的批文,《快乐女声》迟迟未见启动,而日前诸多个人网站、论坛和社区,如所谓“超级女声网”、“湖南卫视粉丝网”等,却被发现推出了《快乐女声》专题页面或假“快乐女声”之名以行的不实资讯,有的不仅打出“快乐中国,想唱就唱”的口号,还公然进行海选、网络投票等行为,让不明真相的人误以为《快乐女声》已经启动网络赛区。湖南卫视官方网站金鹰网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快乐女声》目前还未拿到批文,所以不存在已经启动网络赛区的可能,而且有关09年《快女》网络赛区的筹备方案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当中,金鹰网将积极和有优秀品质的主流网站进行接洽合作,希冀把09《快女》打造成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跨媒体互动节目。而所有《快乐女声》的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在金鹰网公布,敬请喜爱《快乐女声》的观众密切留意来自官网的相关报道。同时,金鹰网负责人还表示,某些网站不明来由的行为和不负责任的做法,不仅混淆了《快乐女声》节目及网络赛区的正常视听,而且侵犯了湖南卫视和金鹰网的正当权益。金鹰网将保留相关举报及诉诸法律的权利,一并提请广大观众擦亮眼睛,切勿受不明来源网站或《快女》非合作网站的误导而产生损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