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借拍MV之机忙“打小人”去是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9:17  新浪娱乐
蔡依林借拍MV之机忙“打小人”去是非(图)

Jolin封街造势宣传新碟,吸引观众围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嘲“蔡是非”的蔡依林(Jolin)昨天(3月27日)在台北借拍MV之机,进行“打小人”仪式,想要去除缠身的各种是非。

  Jolin的新专辑《花蝴蝶》昨天发行,唱片公司砸下43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8万元)在台北西门町封街,拍摄MV舞蹈教学带。身穿粉红马甲配黑蕾丝粉红小热裤的Jolin,与同样火辣的6名女舞者当街一站,立即吸引人潮,周边交通为之瘫痪,她则觉得这身装扮很没安全感:“有一种被看光的感觉。”

  发片以来是非不断,Jolin昨天特别进行“打小人”仪式,用力踩在1.50米高的“小人像”上。她特别强调:“小人并没有特定的对象啦,有些事,可能是有人想搭顺风车吧。”

  蔡依林的首场校园演唱会今晚在新竹中华大学登场,她赶紧预告:“我没有要转20圈啦,那样压力太大,还要接着唱歌,怕转个十几圈就立刻摔下台,整场演唱会就泡汤了。”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