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正式提出上诉 称将在二审“揭露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9:38  新京报
Rain正式提出上诉称将在二审“揭露真相”(图)
Rain3月到夏威夷出庭(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韩国艺人Rain近日在“为敛财故意取消2007年夏威夷演唱会”的官司中一审败诉。对此其经纪公司表示日前已提出上诉,并宣布将在二审开庭时“揭露真相”,而且确信能够赢得胜诉。

  夏威夷当地主办商Click娱乐公司就2007年Rain环球演唱会中夏威夷演唱会被取消一事,以“无意举行演唱会,却采取故意取消演唱会的方式敛财”为由,将演唱会主办方及主管方、Rain及其当时的经纪公司分别在韩国与夏威夷两地提出诉讼。而韩国司法机关已于2007年6月阐明演唱会被取消的原因:是由于“Click娱乐公司表演系统及设备的安全问题而导致合同的无法正常履行”,认为此次诉讼是一种荒谬的行为,并驳回诉讼。但是夏威夷法院的判决却发生了180度大转变,Rain等被判败诉。

  对此Rain的经纪公司表示,夏威夷当地主办方当时所准备的桁架结构(truss,基础结构物)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如果强行举行演唱会,发生严重事故的可能性极高,也正因为如此才取消了演唱会,“策划专家所提出的夏威夷演唱会安全隐患问题,可以通过当时与夏威夷方制片导演往来的电子邮件得到证实。我们已经提出上诉,在二审中会有更多的真相浮出水面。”据悉,二审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法院进行,届时将由三名审判官代替陪审员作出裁决。

  同时其经纪公司也透露,一审败诉的结果并没有影响Rain目前的工作进展,“目前Rain的工作安排将照旧不变,今年好莱坞大片《忍者刺客》上映等海外工作的日程已经确定,Rain以设计师和模特身份参与的专业公司J.tune Creative的销售额也在不断增长,目前已计划在海外开设专卖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