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不信陈冠希自杀 杨永晴之父反应平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9:29  新浪娱乐
农夫不信陈冠希自杀杨永晴之父反应平淡(图)

农夫昨日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农夫昨日(3月28日)到香港湾仔出席《香港音乐汇展》,他们表示陈冠希(Edison)自杀的消息不可信。

  农夫在台上献唱时,尹光突然现身打气,农夫拉他上台合唱《举高只手》,歌迷即High爆起来跳舞。对于陈冠希被传自杀,成员陆永坦言未听过,认为Edison思想正面,不会做出自毁行为。问他们会否为老板准备防弹衣,C君笑着说:“防弹裤好不好?避什么呀?难道躲一世吗?”

  陈冠希女友杨永晴(Vincy)的父亲杨超成昨日现身马场,对于陈冠希父亲陈泽民破产,他说:“跟他不熟,金融海啸对全世界都有影响,大家惟有积极面对。”问到会否叫受恐吓的陈冠希不去新加坡宣传电影,他说:“不会给提议,收到恐吓一定要小心。”叫女儿Vincy拍拖时小心点?“平时任何人上街都要小心。”(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农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