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音唱出《爱的诗篇》 自曝偶像是张学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4:08  广州日报
梁文音唱出《爱的诗篇》自曝偶像是张学友(图)
歌手梁文音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文 邱磊/图) 被张宇、黄韵玲、黄小琥、袁惟仁等众多乐坛前辈称为“歌声具有穿透力”的歌手梁文音,日前在北京举行了自己首次大陆媒体见面会,为新专辑《爱的诗篇》做宣传。

  梁文音自爆很小时父母双亡,自己在孤儿院长大,但从来未失去过积极的生活态度,她称幸好能够坚持自己唱歌的信念,如果心中没有满满的爱,也唱不出这样《爱的诗篇》专辑中的这10首动人情歌。她透露,专辑录制时,她专门请来6位孤儿院的小朋友们,帮忙合唱。

  梁文音现场还称自己的偶像正是同公司的张学友,并赞对方教授新人时毫不保留,“他来给我们讲过课,怎样去准备演唱会、怎样去面对公众……他尽量想让我们学到更多的东西,让我受益匪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