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香港连唱两场 成龙没上台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8:48  新浪娱乐
纵贯线香港连唱两场成龙没上台抢风头(图)

SuperBand香港开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纵贯线28、29日在红馆连唱两晚,直到开唱前李宗盛还在担心成龙突然上台抢风头,直到确定成龙人在日本,才松了口气。

  纵贯线合体一年商机无限,但早在3月7日台北场结束后两小时,此前在网络上就出现演唱会母带片段约36分钟,经工作人员探查,疑似遭人为流出,PO上网的网友更坦承是因卫星讯号中断,才没录到整场。

  被问及演唱会遭人盗录外流,纵贯线一脸纳闷,表明不知情,经纪人黄静波则表示,盗录严重侵权,属剽窃行为,虽仅流出四分之一,却影响往后发行演唱会DVD的商机,粗估损失千万,他呼吁大家要看纵贯线现场演出。

  众人忙香港演唱,张震岳25日竟溜去看酷玩乐团香港演唱会,担心被团长周华健发现责难,张震岳事先买了一千元的槟榔当封口费,希望大哥们帮他掩护。周华健彩排一段时间后,发现张失踪,询问其下落,李宗盛则缓颊说:“让他去吸收英国人演出精华吧!”周华健才念着:“怎么没约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纵贯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