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难逃七年之痒 正式离开索尼另觅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52  新浪娱乐
韩雪难逃七年之痒正式离开索尼另觅新东家

韩雪

  新浪娱乐讯 韩雪与索尼Sony持续了七年的唱片合约在去年底就已经到期。近日有消息称,韩雪将不再与Sony续约,可能转投新东家。记者通过韩雪经纪人之口得到了证实,但对于新的去向,他则表示目前尚无定论。

  难逃“7年之痒”魔咒

  韩雪2001年正式与Sony牵手,当年作为新索音乐签约的第一个内地歌手,到去年年底已经7个年头。2004年,重组大换血后的Sony顺利地走上轨道,韩雪的第一张专辑《飘雪》也在此时隆重出炉。唱片一面市就收到热烈反响,清新柔美的曲风、积极向上的形象在当时低迷的内地乐坛瞬间刮起了一股新风,唱片销量更是让她成为当时乐坛少有的赢利歌手。随后的两张专辑也都得到了不同凡响的佳绩。可以说,这7年来,韩雪倍受公司热捧,而其唱片销量也丝毫不辜负公司众望,不仅使她稳坐Sony内地一姐宝座,同时也奠定了她在内地乐坛的地位。这看似天作之合的“姻缘”如今难逃“7年之痒”,面临拆伙。

  历时四月续约洽谈终未果

  作为内地歌坛的新势力,韩雪在Sony得到的力捧可谓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连续两年的春晚表演,奥运闭幕式与王力宏、Rain等的合唱,韩雪频频在全国甚至国际的舞台上亮相,我们不能不感叹Sony所拥有的强势资源以及对其的重视程度。但从去年年底合约到期以来,韩雪与公司进行了为时4个月的低调洽谈,但最终并未就续约条件达成一致。而韩雪经纪人郁先生则表示,主要问题在于韩雪希望有更大的个人空间。也表示非常感谢这些年来公司给了韩雪很多成长的机会和平台,以及一路以来的扶持和培养,尽管不再续约,但是双方情分还在。并且一再强调是“不再续约”而并非“解约”。不管如何,我们可以看出,韩雪为了个人音乐之路上更大的发展空间,甘愿舍弃Sony的一姐宝座,看来是有着破釜沉舟之心。

  花落谁家尚无定论引纷纷猜想

  对于新的去向,韩雪经纪人表示目前尚无定论。但是以韩雪目前在内地乐坛的地位和积累的人气,势必要签同样有着强大资金支持和丰富音乐资源的大公司,才能保证为其在日后的音乐之路上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无论怎样韩雪的第四张专辑定会引来诸多猜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