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30日广州开唱 秀粤语唱《我和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33  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30日广州开唱秀粤语唱《我和你》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30日广州开唱秀粤语唱《我和你》

亮相演唱会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美声天后莎拉-布莱曼的“交响美声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今晚(3月30日)将在广州体育馆上演。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精心装扮亮相的莎拉-布莱曼透露,演唱会上将会和广州观众粤语互动,而之前北京站没有演唱的《我和你》,今晚铁定会演唱。

  广州作为以粤语为母语的城市,国语歌手来开演唱会之前都会特意练习下粤语,或演唱粤语歌,或用蹩脚的粤语和观众互动,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连国际美声天后也不例外。莎拉-布莱曼透露知道广州是一个以粤语为母语的城市,为了和广州观众更亲密互动,为此也有勤练粤语,至于到底是怎么个秀粤语法,答案今晚揭晓。不过,莎拉-布莱曼为此抱怨粤语真的很难学。

  除了对广州的语言印象深刻外,对于广州的美食,莎拉-布莱曼也有着浓厚的兴趣,称有时间一定会抽空去尝一下享誉全国的粤菜。湖水/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