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华鼎奖后放歌《北京的金山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2:31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华鼎奖后放歌《北京的金山上》(图)

扎西顿珠在华鼎奖颁奖礼上

扎西顿珠华鼎奖后放歌《北京的金山上》(图)

扎西顿珠演唱《北京的金山上》

  新浪娱乐讯 3月下旬,扎西顿珠接连参加了两场倍受瞩目的庆典。首先是3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华鼎奖颁奖典礼”。两天之后又应邀参加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主题联欢活动”,并激情献唱红色经典歌曲《北京的金山上》。

  3月下旬,刚度过22岁生日的青年歌手扎西顿珠接连参加了两场倍受瞩目的庆典。首先是3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华鼎奖颁奖典礼”。扎西因获得最佳男新人的提名而受邀走过红地毯,与张艺谋濮存昕唐国强宋祖英孙红雷等众多演艺界名人一同点亮当晚熠熠星光。“能参加本次盛事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鼓励,也坚定了我回学校学习的决心。今后我将继续充实自己,向德艺双馨的艺术前辈们靠拢。”

  两天之后,刚从北京回到上海的扎西应邀参加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主题联欢活动”,并激情献唱红色经典歌曲《北京的金山上》。作为在上海音乐学院深造学习的藏族青年歌手,扎西深情地表示:“我的一家都与上海分外有缘。母亲宗庸卓玛也是上音的毕业学生,正是上音和上海成就了我母亲最初的艺术生涯。感谢上音给了我和母亲这么好的学习艺术的环境,感谢上海!”

  作为香格里拉旅游形象代言人的扎西顿珠及其母亲----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正是新中国民族大融合背景下优秀藏族艺术家们薪火相传的典型代表。而扎西的表演亦获得全场了热烈共鸣,因与上海结成对口帮扶而在得以沪学习的部分日喀则藏族孩子们则在演出结束后与扎西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扎西顿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