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玫执导《红旗飘扬》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3: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去年岁末,一部反映红军游击战的电视剧《浴血坚持》播出后,主题曲《红旗飘扬》让人深受感动。作为献给建国60周年的贺礼,昨日,歌手汤灿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这首红色经典歌曲《红旗飘扬》单曲大碟,导演胡玫、作家海岩、演员姜文等出席。

  发布会现场,自称不太懂唱歌的胡玫,透露了录这首歌时对汤灿的建议:“她的声音已经很美了,但我希望她换一种‘呐喊’的唱法,不要过于控制声音,而是要找到原生态的感觉,要充满情感。”为了展现自己的最佳录音状态,汤灿提前一天就关闭了自己的手机,目的就是避免外界干扰,尽量少说话。而在录制过程中,汤灿也是一丝不苟、全情投入,“可以说这是我准备最充分的一首歌,也是第一次特意找老师来上课指导。”

  据汤灿介绍,《红旗飘扬》将作为2009年她公开演出的必唱歌曲,以表达她对祖国建国60周年的美好祝福。《红旗飘扬》MV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胡玫担任总导演。汤灿说:“建国50周年时,我唱了一首《祝福祖国》,MV是由张艺谋执导的。十年之后,又请来另一位大导演执导我的MV,很高兴。”

  (晨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