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北京演唱会嘉宾敲定朴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5: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许巍的“今天”北京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表演嘉宾的人选昨天正式出炉。许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的朴树,将于4月10日在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以特邀嘉宾的身份演绎《那些花儿》等作品。

  据主办单位透露,许巍在筹备演唱会的初期并没有打算邀请任何嘉宾。在随后的排练过程中,许巍破例向朴树发出邀约,希望对方能“让‘那些花儿’再开放一次”。谈及朴树的音乐,许巍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同时透露朴树除了会演唱《那些花儿》等经典作品之外,还会和自己同台飙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