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感谢林青霞捧场 罗大佑献唱一曲送老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7:54  新浪娱乐

周华健感谢林青霞捧场罗大佑献唱一曲送老伴

张震岳(左起)、周华健、李宗盛、罗大佑庆祝演唱会成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罗大佑组成的Super band一连两晚在香港红馆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于前晚(29日)圆满结束。周华健在台上特别感谢大美人林青霞捧场。

  香港是巡回演唱第三站,有不少圈中人捧场,包括徐小凤陈奕迅黄耀明刘青云夫妇、杜琪峰、张永霖、琦琦、卢冠廷等。最近盛传复出的大美人林青霞亦买了二十多张门券,与好友狄龙夫妇齐到场支持,场面可谓星光熠熠。

  虽然在香港只演出两场,但周华健已唱到声音沙哑。他在台上特别感谢林青霞捧场,他笑说:“今晚有好多美女来,连最美的青霞都来了,我们好爱你。”张震岳表示是看林青霞的电影长大的。

  四位歌手前晚除了独唱外,亦有合唱,演绎多首经典作品。李宗盛在介绍《当爱已成往事》一曲时,有观众大叫是写给林忆莲的,他澄清是写给很多人的。罗大佑就送上一曲《天使的眼泪》给自己的老伴,他说:“我朋友说男人应该有三老,一是老本、二是老友、三是老伴。”

  会后,四人被问到本次个唱反应热烈,是否会再开part2?李宗盛觉得有必要,因为香港人很热情,可以再玩也很不错。周华健表示下站会赴北京演出,他们是首个没出碟已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团体。问罗大佑是否好事近呢?他表示好事天天都发生,老伴日日都在,他称结婚未必是好事,只要长久便可以,他不想多提感情事。问李宗盛介意观众大叫忆莲的名字吗?他表示也没什么,可能是欣赏Sandy(忆莲)的人来了。

  另外,他们制作的新歌《亡命之徒》,是讲犯下大错的人求人原谅。问他们是否为关楚耀而写?林华健笑言只是巧合,但都鼓励对方重返乐坛。张震岳对于关楚耀的事都觉得好愕然。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纵贯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