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祖国60华诞 汤灿高歌《红旗飘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22  天津日报
庆祝祖国60华诞汤灿高歌《红旗飘扬》(图)

汤灿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马竞宇)新民歌天后汤灿为共和国60华诞倾情打造的献礼作品《红旗飘扬》新闻发布会,3月29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举行,金铁霖、胡玫、姜文、王中军、海岩等名流前来捧场。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决定将汤灿的《红旗飘扬》单曲大碟及词曲作者葛根塔娜和张宏光乐谱作品的第一手稿予以永久性收藏,这是该馆首次收藏非文物。

  《红旗飘扬》是著名导演胡玫的央视大戏《浴血坚持》的主题曲。电视剧《浴血坚持》讲述留守苏区的红军坚持三年游击战的血与火的历史,歌颂了红军战士永葆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发布会上,汤灿将首批四张弥足珍贵的《红旗飘扬》单曲大碟赠送给了特殊听众,他们分别是:记载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和新中国国防建设成就的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取得收视新高的战争巨制电视剧《浴血坚持》的主创人员;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守护着鲜艳五星红旗的全体国旗班战士;革命老区湖南炎陵县沔渡镇汤灿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