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抱爱子追忆张国荣 Lucas喊“哥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抱爱子追忆张国荣Lucas喊“哥哥”(图)
张柏芝抱爱子Lucas向张国荣致敬
张柏芝抱爱子追忆张国荣Lucas喊“哥哥”(图)
张国荣虽然已去世六年,但其风采和演技至今令人难忘

  中新网3月31日电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有份参演电影的演员如梁朝伟、刘嘉玲、林青霞及杨采妮齐齐盛装出席行红地毯,连同导演王家卫及摄影刘伟强,现场星光熠熠。明日是已故影星张国荣死忌,所以昨晚首映俨如哥哥悼念晚会,一众演员除分享怀念哥哥的感受外,更播放悼念片段,当中张柏芝更和儿子Lucas在片段中亮相,表达对哥哥的思念。

   张柏芝抱儿子向哥哥致敬

  据香港《明报》报道,参演《东邪西毒》的哥哥,在戏中的演出令人难忘,大会特地在现场设白色布景板及放上蜡烛,作为向哥哥致敬仪式。会上播放众艺人怀念哥哥的片段,包括张柏芝、吴君如、舒淇、吴宇森、狄龙等。当中柏芝更对着镜头诉说对哥哥的怀念:“哥哥,我已结婚啦,儿子都一岁多了。好开心可以再看你的演技,今次很不同,因我可以和儿子分享,等儿子长大,知道妈咪曾经同这位哥哥合作。”

  柏芝在片段中更抱起Lucas出镜,又两度问儿子“这部戏谁做呀?”,小Lucas响亮地答:“哥哥!”十分可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