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与无线续约 卫诗难脱身再拘留14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31  新浪娱乐
关楚耀与无线续约卫诗难脱身再拘留14日(附图)

黎明

  新浪娱乐讯 落难鸳鸯同人不同命,关楚耀在日本拘留32天后获释返港,但女友卫诗却大有机会再多拘留14日,被囚长达40多天。刚回港的关楚耀情绪依然不稳,原定的记者会也要顺延举行,但唱片公司声言关在一周内必会亲自向公众交代,而无线高层陈志云更率先表态给予关机会,与关续约以示支持对方有改过之心。

  随着关楚耀3月28日晚从日本获释回港,结束32天的拘留生涯后,大家的焦点自然落在仍被拘留的卫诗身上,猜测她何时才能获释。据其所属的A music公司发言人沈小姐表示:“经过与日本律师联络后得知,卫诗未能返港的原因,是由于警方从其行李中搜出怀疑违禁品的案件仍在调查中,至于何时有结果仍是未知数,估计至少要两星期(14天)以上。”以时间计算,卫诗被囚达46天之久。

   卫父飞日本助卫诗

  问公司会否再派人到日本营救卫诗?沈小姐称一切要等律师安排,待适当时候,高层陈善之和卫诗父亲可能会飞往当地处理。至于卫诗知否关楚耀已先一步返港?沈小姐坦言不知情,律师也没有特别与卫诗谈论此事。提到外传关楚耀能早一步获释与求情信有关,沈小姐称不便回答其它公司的事。

  卫诗胞姐卫兰虽然对妹妹忧心不已,但眼下仍然继续努力工作,30日黄昏6时许便到监制雷颂德位于新蒲岗的录音室录歌。

   关楚耀情绪不稳

  另一边,关楚耀虽然安然返家,但情绪十分不稳,得到唱片公司体谅,将原定日内召开的记者会延迟。据关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也想尽快开记者会,预计最快在本周末,最迟也不过下周初,届时关楚耀将亲自交代一切。”

  此外,无线高层陈志云30日分别在商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和无线活动中被问及关楚耀之事。对于会否邀请关楚耀出席无线活动,陈志云说:“现在完全不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只知有传闻指他没罪,也没有被起诉。关楚耀与无线的歌星合约已届满,但我们会与他续约,即使他真的犯错,但肯真心改过,没理由不给予机会,这也是一个能带出正面讯息的好教材。”不过,陈志云坦言不会请关楚耀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因事件敏感,不适合该节目,但稍后演出的舞台剧,若张柏芝和关楚耀等有兴趣,也会邀请他们任嘉宾。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