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明日做客《华西都市报》(附图)

方大同明日做客《华西都市报》(附图)

方大同

  如果你现在还在问:“方大同是谁?”这样的问题,只能套用一句广告词回你:“你已经OUT啦!”如今只要有人提到“方大同”,一整排的人都会竖起耳朵、眼神发亮、声音高八度地热烈加入讨论。这位香港乐坛当下最火的男歌手,明日(4月1日)将做客本报与歌迷面对面。想和偶像一起做游戏吗?想亲耳听到偶像的歌声吗?今日14:30——15:00,只要拨打本报明星热线028-86969180,前20位

  读者将获得参加见面会的资格。

  如果去年之前你不知道方大同,那很正常;如果现在你还不知道方大同,那你就必须反省自己对潮流资讯的迟钝程度了!2008中国香港叱咤乐坛颁奖礼在09新年的第一天揭晓,出道3年的方大同拿到最佳男歌手金奖,陈奕迅仅获铜奖,香港乐坛格局就此改写。

  方大同——一个拥有英语、国语、粤语、上海话、夏威夷本土英语5种语言背景,被认为是“一位在香港罕有的创作R&B及灵魂乐作品的唱作人”。去年11月推出新唱片《橙月》,近日他终于正式启动内地宣传,令不少苦等的歌迷为之雀跃。

  明日,方大同将携新专辑亮相蓉城,第一次和成都的歌迷们见面。明日下午1:00,方大同将做客本报,举行歌迷见面会。方大同不仅会在见面会现场大放歌喉,还会和歌迷们互动做游戏。如果你也想和心中偶像见面,就快拨打本报明星热线,希望你能成为前20位幸运儿。 记者伍翩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