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树为许巍做嘉宾 入歌坛10周年有望办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55  北京晚报

  昨日,许巍演唱会主办方发布消息,在4月10日许巍工体演唱会上,朴树将担任嘉宾。这一消息不但令许巍的歌迷兴奋,同时,也会令朴树的歌迷产生美好联想。

  朴树与许巍在许多方面都有相同的气质与特点,比如说,他们两人都很低调,但又获得众多歌迷喜爱;比如,他们两人都有忧郁、文艺的气质;比如,他们两人的原创水准都很高,且都与张亚东合作过。事实上,没有比朴树更适合当许巍演唱会的嘉宾了,这一选择给演唱会起到了真正的加分作用。

  除此之外,朴树的歌迷也会产生一些美好的联想。今年是朴树进入歌坛10周年,从去年起,宋柯就在劝朴树举办自己的第一次演唱会。今年朴树准备开始出新专辑,那么,演唱会自然也会被列入计划。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环境之下,公司为朴树开演唱会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项。如果朴树办演唱会,效果肯定会与许巍第一次工体馆演唱会一样,成为乐坛的热门事件。所以朴树出任许巍嘉宾,可以理解为一次自己演唱会前的暖身演出。

  本报记者 戴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