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红馆个唱一再加演 欠亲友“票债”7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55  北京晚报
谢安琪红馆个唱一再加演欠亲友“票债”700张
谢安琪

  本报讯 谢安琪的处女个唱4月8日至10日于香港红馆举行三场,由于反应热烈,之前已加开14日、15日两场。昨日又举行记者会,宣布再加开13日及16日两场,前后共开7场演唱会。而11日及12日两晚,她将借出舞台作“5·12”赈灾筹款活动之用。

  接到加场消息,谢安琪非常高兴,但她考虑了一晚,又致电医生询问意见。她相信自己的体力可以应付。

  谢安琪指这次加场,可以解决“飞”债(演唱会门票)的问题。她笑言身边朋友买门票比买股票更惨,她自己已欠下亲戚朋友“票债”700张,现在加演两场,终于可以还债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