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王府井意外邂逅陈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29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淡定”是媒体评价陈楚生最贴切的词汇。无论是在各个酒吧里转场奋战,还是被传与女艺人存在恋爱关系,到如今处于被索赔千万的解约案的风口浪尖,能够始终保持淡定实属不易。

  3月28日,王府井某碟店,记者意外遇见了独自一人看书买碟的陈楚生。当天陈楚生身穿黑色羽绒服,里衬白色T恤,黑色帽檐拉得很低,脚穿白色休闲鞋,静静地站在顾客中看书并不是很显眼。起初正在看碟的记者并没有注意到陈楚生,直到迎面走过时才认出他。

  大约看了一个小时的书,陈楚生离开书吧来到唱片区,看了会货架上的歌碟他便来到歌曲试听台,这时站在他身边的一位店员似乎认出了他,并告诉了其他店员。见有人认出了自己,陈楚生没有多逗留,交款后便离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