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麦克风》将开纪念专场追忆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3:0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余明)湖南卫视大型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日前正在热播,记者昨日得知,节目组将会考虑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加入一些“专场”的元素,目前考虑最多的将是“张国荣纪念专场”,让我们能够在歌声中去追忆这位即将逝去6年的天王巨星。

  2003年4月1日,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张国荣的死只不过是一个愚人节的传闻,但是谁也没想到,这位多次获得国内外电影、唱片大奖的天王巨星,就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了这个世界,同时也留下了许多影迷、歌迷难以言状的思念。直到今天,张国荣即将逝世满6周年的时候,这份哀思仍在延续。近日,大导演王家卫重制了当年的经典影片东邪西毒》,在各大院线也获得了超高票房成绩,这其中很大的一部分人,都是冲着能够再次在大银幕上看见张国荣的表演而来。

  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导演组也决定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加入许多张国荣的歌曲,能够让喜欢“哥哥”的粉丝们有一个可以通过歌声来宣泄情感的通道。众所周知,张国荣不但是一位天王巨星,而且他的人格魅力也是吸引粉丝的一个重要原因。能够在“挑麦”中再次重温张国荣的许多经典歌曲,相信作为粉丝来说,也是告慰“哥哥”在天之灵的一个最好的方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