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星空推“90前”组合 《同学》劲吹校园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3:59  新浪娱乐
无线星空推“90前”组合《同学》劲吹校园风

90前组合热唱《同学》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彬、“炊事班班长”洪剑涛《家有儿女》中“超级老爸”的扮演者高亚麟共同成军的“90前”组合日前正式宣布出道,首支单曲即是携手唱响深埋心底的校园记忆《同学》。三位昔日91级军艺同窗好友的联合发力自然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而这首全新单曲《同学》也交由国内新锐从事数字音乐发行的“无线星空音乐”负责独家数字发行。据悉,此次也是无线星空与光线传媒的首度合作。

  话说当李彬、洪剑涛、高亚麟三位非职业歌手宣布将以首支单曲《同学》开唱,难免令大众将三人归类于屡见不鲜的“玩票”组合。 虽然“90前”组合的三位成员如今在各自的演艺领域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不过没有接受过专业声乐培训的他们携手在一起信誓旦旦地宣布要做歌手还是难免令人捏把冷汗。 直到大家听到了他们的第一支歌曲《同学》, “读过同一本书,一起干的那些坏事,原来所谓青春日子,是从我们相遇开始……”质朴的歌词,轻松的旋律,三人的本色声音出演令浓厚的校园气息扑面而来。

  或许是见惯了李彬、洪剑涛、高亚麟三个大男人平时诙谐、夸张的表演,令外界对于与新歌《同学》同步曝光的打歌造型也十分期待。三个大男人认认真真歌唱,打造起单曲造型来更是不遗余力。 当眼前的“90前”组合出其不意地以最具90年代记忆的海魂衫、回力鞋的造型登场时,无不令听众沉浸在对那个逝去年代的浓浓回忆中。为《同学》进行独家数字发行的无线星空音乐表示将动用其在数字发行领域的成功运作经验将这首歌曲的传播推上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90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