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5月23日北京开唱 将为徐静蕾献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17  竞报
信5月23日北京开唱将为徐静蕾献歌(图)
信5月23日北京开唱

  竞报讯(记者丁博)5月23日,信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晶锐集乐星球2009演唱会”,这也是继2007年的“从信出发,信我就是我”北京个唱之后,信第二次在京举办个唱。这次演唱会上,信还会特别为好友徐静蕾献唱一首歌曲,以表达对老徐之前拔刀相助的感谢。

  信去年10月推出新专辑,徐静蕾不但在MV拍摄中献上处女表演,还在信的新片发布会上专程跑来站台祝贺,令信大为感动,并热切地表示,希望能够在徐静蕾的电影里出演角色。此次,为了表示礼尚往来,信将把自己演唱会的第一张VIP门票送给老徐。信透露说,这其实是二人去年就定下的盟约。此外,信还扬言要在演唱会上为老徐献歌。

  经过单飞后的历练,如今的信越来越成熟,摇滚型男的华丽转身,从HeavyMetal到HappyMetal的音乐走向,让他拥有了更大的号召力、更多的歌迷和更多的经典歌曲。信乐团时期的《死了都要爱》、《离歌》、《北京一夜》,上张专辑的《我就是我》、《我恨你》以及新专辑里的《TakeMeToTheStar》、《告别的时代》,都将成为这场演唱会上的演出曲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