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不露声色》蝉联英国单曲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17  竞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29日公布了上周单曲排名情况,美国女歌手LadyGaga凭借舞曲风格的歌曲《不露声色》蝉联冠军。排名第二的是英国摇滚乐队“努瓦塞特”的新上榜歌曲《请勿扰乱节奏》。第三位是美国说唱歌手芙洛·里达的《RightRound》,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女歌手碧昂丝的一曲《光环》。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片尾歌曲《JaiHo》本周位居单曲榜第五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