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合唱团搞神秘 台湾行程不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18  新浪娱乐
绿洲合唱团搞神秘台湾行程不公开(图)

绿洲本周五在台开唱

绿洲合唱团搞神秘台湾行程不公开(图)

莎拉布莱曼台北演唱会票房已卖出逾9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周五绿洲合唱团将在台北开唱,而这次行程完全保密。

  绿洲本周五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开唱,但这一团搞神秘,以安全为由不公开行程,倒是传不合已久的吉他手诺亚、主唱连恩两兄弟,要求住饭店时要一人一层楼,还要分处左右两端。

  绿洲一行30人,加上一万多公斤的器材要空运来台,届时舞台与现场工作人员超过300人,目前票房接近九成。主办单位“直的音乐”并再邀得另一摇滚乐团九吋钉于8月12日于南港101开唱。

  绿洲摇滚完,西洋跨界天后莎拉布莱曼周六、日在台北小巨蛋接力美声开唱,这是她亚洲巡回的最后一站。她将于4月2日下午携嘉宾意大利歌神沙费纳抵台,相隔5年再度来台开唱,票房已破九成。

  莎拉此次随行人员约50人,将下榻晶华酒店一晚10万9千元的总统套房,每天有鲜花和高级寝具为伴。莎拉向来乐于尝试当地美食,因此主办单位将在后台准备中西式自助餐,第一晚有道地烤鸭、时蔬炒面、夏威夷炒饭、竹笙鸡肉清汤搭配义式炒蘑菇、培根烤甜玉米和提拉米苏,第二晚是红烧狮子头、烟熏鸭胸笔管面和鸡肉沙拉作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