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猬乐队踏上青春之旅 第一站“白日梦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4:51  新浪娱乐
刺猬乐队踏上青春之旅第一站“白日梦蓝”(图)

刺猬乐队演出现场

刺猬乐队踏上青春之旅第一站“白日梦蓝”(图)

刺猬乐队演出现场

刺猬乐队踏上青春之旅第一站“白日梦蓝”(图)

刺猬乐队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一个普通的周末。然而,对于刺猬乐队来说却意义非凡。经历了1年多反反复复的磨合与历练,更加成熟的刺猬乐队终于带着他们的第二张专辑《白日梦蓝》回到了舞台上。他们其实和乐迷一样,期待这次演出会是一份完美答卷。

  这是09年最为火爆的一场演出。在歌迷们“返场、返场”的齐声呼喊下,大汗淋漓的刺猬乐队又回到了舞台上,带着他们的成名曲“玩具和六一儿童节”,再次令现场充满欢畅的旋律。曲至一半,主唱子健在舞台上与贝司手博宣的拥抱,令这次青春的庆典如期达到高潮。

  这是一个属于青春的夜晚。娇小鼓手ATOM制造凶猛节奏,贝司手博宣的BASS LINE不断催化着歌迷们的情绪,而主唱子健略显青涩的嗓音,一切都像是青春的躁动。

  中场休息时,主唱子健抱着箱琴弹出了Nirvana不插电版的 “Come As You Are”,歌迷纷纷合唱。而鼓手Atom拿着话筒在子健的箱琴伴奏下演绎了新专辑中的 “最后一班车”,则是刺猬少有的安静时刻,这一次尖叫大于掌声。

  刺猬的音乐总是充满着实足的爆发力,3个年轻人用音乐撞击着成人世界的现实、怀恋着青春的美好,偶尔也会划过的一些任性的忧伤。像每一个和他们一样的年轻人, 他们怀疑,却又充满希望。

  在结束了专辑的首发演出后,刺猬乐队即将踏上他们的新专辑巡演之路,刺猬将从这里出发,开始他们未知的青春之旅。

  2009年 刺猬乐队全国巡演路线

  4月01日 周三 @大连 酒窝

  4月03日 周五 @郑州 7 livehouse

  4月04日 周六 @武汉 VOX

  4月08日 周三 @合肥 130 Loft

  4月10日 周五 @南京 商茂大厦32楼音乐厅(新街口)

  4月11日 周六 @上海 育音堂

  4月12日 周日 @杭州 旅行者

  4月15日 周三 @厦门 新梦旅人

  4月17日 周五 @广州 喜窝

  4月18日 周六 @香港 Fringe Club

  4月19日 周日 @深圳 一度堂

  4月22日 周三 @长沙 4698

  4月24日 周五 @重庆 坚果

  4月25日 周六 @成都 小酒馆

  4月26日 周日 @西安 月亮钥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