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欲赴联合国亮嗓 称中国艺术足令世界倾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11  新浪娱乐
李玉刚欲赴联合国亮嗓称中国艺术足令世界倾倒

2008年李玉刚在联合国演出

李玉刚欲赴联合国亮嗓称中国艺术足令世界倾倒

李玉刚仕女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玉刚可谓风头正劲,不但以特殊人材身份被中国歌剧舞剧院引进,至此,这位颇具传奇色彩的草根明星,终于成为国家级艺术院团的主演!而且在金秋十月,央视将播出的年度大戏“闯关东2”中,我们也将看到李玉刚的加盟演出,据李玉刚早先透露,这部戏的角色对于自己来说,肯定是一次质的飞跃和突破!

  昨天,记者又从李玉刚经纪公司北京芳华绝代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老总王春风处得知,联合国工会第一副主席伊曼(Emad Hassanin)已经向李玉刚发出邀请,希望李玉刚能把他的个人专场演出搬到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的舞台上。

  其实早在二年前,李玉刚就已经登上了联合国总部的舞台上,当时李玉刚的一曲“贵妃醉酒”就已经使联合国总部为之惊叹。但当时因为演出时间关系,李玉刚只表演了二个节目,这次,联合国工会希望李玉刚能够在联合国总部举行李玉刚的个人专场,这也标志着,李玉刚的艺术不但在国内有着较高声誉,而且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李玉刚也表示,自己会积极筹备,希望把中国的传统艺术带到全世界,王春风也表示,公司会为李玉刚成为国际级明星提供强有力地支持!(文/贾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