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重回星光舞台 感谢蔡康永代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陶晶莹重回星光舞台感谢蔡康永代班(图)

陶晶莹重回星光舞台

  产后休息了五个月的陶晶莹(陶子),3月29日再度回到《超级星光大道》舞台。瘦身有成的她显得神清气爽,她说:“怀这一胎时没有之前胖那么多,所以恢复得也比较快。”重回舞台,陶子显得相当开心:“有一个大型卡拉OK让我来唱歌,太开心了!在此也要向观众表示歉意,这么久才回来,真对不起。”她还特别感谢为她代班主持该节目的蔡康永:“一开始大家都把蔡康永当隐形人,只注意他旁边的代班人选,但是到最后又都骂他。真是太辛苦他了!”

  媒体问到现在经济不景气,许多一线台湾主持人譬如张菲等人都“降价求售”,不知道陶子是否也降低了主持费。陶子立刻表示:“我已经很便宜了,是菲哥主持价码太高了才需要打折,如果要我的主持费打折,干脆把我打到骨折好了。”据悉,陶子和李李仁夫妻俩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成长环境,最近特别花费5000万元台币(约1000万元人民币),在郊区购置了带小花园的豪宅。但她就强调:“房子很便宜,不是豪宅!”

  另外,陶子当天还透露了一件不幸的事,就是元月12日生下老二李小龙的她,在一个多月后的3月8日却失去了妈妈。母亲病逝台大医院,让陶子在短短两个月间经历了人生的至喜至悲。     (宗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