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筝东来东往等将参与中国学盟校园公益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34  新浪娱乐
王筝东来东往等将参与中国学盟校园公益巡演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到来的4月22日,激情的北京,充满着热情的北京,洋溢着欢喜与和谐。校园知名歌手将缤纷聚集北京民族大学参与中国学盟全国高校公益巡演既学盟宝贝选拔活动。一场著名艺人的校园音乐盛会,一场公益爱心的集结号。北京民族大学首场特邀王筝、江南、广智、东来东往、易欣、高进、S翼乐团、陈瑞等演艺界明星。

  本次公益校园巡演活动由中国学盟主办;中国学盟名人明星俱乐部、中国学盟总部基地艺员培训中心承办;北京市受灾者救助协会、北京电视台、李连杰壹基金、北京拓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鼎立支持!

  四月,阴晴不定的季节,4月22日,青春的纪念日,青春的日子即将一去不复返。4月22日晚,2009中国学盟全国高校公益巡演暨学盟宝贝选拔活动专场演唱会,让我们翻开记忆的老歌本,重温校园歌曲,讲述光阴的故事。4月22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爱心与歌声的汇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