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做客早报聊《橙月》

  要问当今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创作新人王是谁?那一定非方大同莫属。这位出道仅3年的歌手,今年第一天就在香港叱咤乐坛颁奖礼上拿到最佳男歌手金奖,陈奕迅仅获铜奖,令香港乐坛格局从此改写。昨日,方大同亮相成都举行歌友会,今日下午3点40分至4点,他还将携最新专辑《橙月》做客早报明星热线86968710,和成都歌迷大话属于他的音乐故事。

  说起方大同的成长经历,足以画出半幅世界地图。他在夏威夷出生,父亲是美籍华人,妈妈是中国香港人,先后生活在上海、广州,1998年定居香港,典型的“漂流”式生活让他对R&B音乐有着强烈的钟爱,他的音乐也因此充满了“灵魂”。出道3年,方大同已推出了4张专辑,充分展现了充沛的创作原动力。更令人惊叹的是,虽然火速蹿红令通告行程满档,他写歌的灵感和创作热情始终没有衰减。年轻轻轻的方大同,用才华洋溢的音乐助自己登顶音乐巅峰。但是,他的“大同世界”并非无人能及。昨晚,他在成都的歌友会受到粉丝热捧,现场方大同大唱数首当红歌曲,令现场尖叫连连。今日下午,方大同将做客早报明星会客室,只要你打进热线86968710,就可以感受他的亲切、幽默、真诚和体贴,听他讲述自己的音乐梦想。另,今日下午5点半,方大同还将亮相万达广场,签售专辑。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 摄影 向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大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