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赢鸟巢第一秀 大型场馆首唱歌手分量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49  新浪娱乐
成龙赢鸟巢第一秀大型场馆首唱歌手分量足(图)
成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今天(4月1日)将飞抵北京,并召开记者会宣布自己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开演唱会的明星!综观历年来能在各地大型表演场馆成为“第一show”的歌手,都有相当的地位及分量!

  香港大球场

  谭咏麟(阿伦)1994年4月成为香港大球场重开后第一个举行演唱会的本地歌手。

  红馆

  许冠杰1983年5月为红馆(香港体育馆)带来第一场演唱会,而谭咏麟(阿伦)与李克勤在2009年2月举行的“左麟右李演唱会”则是红馆重新装修后的首个演唱会。

  台北小巨蛋

  台湾小天王罗志祥(小猪)2005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慈善演唱会,成为首位在小巨蛋举行个唱的歌手。

  东京巨蛋

  日本J-pop乐队The Alfee 1988年3月成为东京巨蛋第一场演唱会的表演者。

  温布莱球场

  温布莱球场是英国最大的球场,乔治-迈克尔于2007年6月成为该球场重建后首位开个唱的歌手。(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