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登顶人气歌谣冠军 孙祖杨电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21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登顶人气歌谣冠军孙祖杨电贺

SJ-M与郑希怡、关智斌(中)、孙祖杨(右一)拍摄《青春舞台》时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带着第三张专辑回归的Super Junior登上SBS《人气歌谣》第一位的宝座。孙祖杨在获知此消息后致电好友祝贺。

  曾在《青春舞台》中和Super Junior有过合作的英皇艺人郑希怡、孙祖杨、关智斌特地打电话给远在韩国的Super Junior致意,祝贺Super Junior凭借3辑主打歌《Sorry Sorry》登上首个顶峰。

  据悉,Super Junior成员之一的韩庚和英皇艺人孙祖杨本来就私交甚好,在拍摄了电视剧《青春舞台》后,韩庚、孙祖杨、郑希怡、关智斌更是成为好朋友,四人在北京拍摄《青春舞台》期间就经常结伴出游,韩庚妈妈开的梅花饺子馆也是几个人经常聚会的地点。在拍摄《青春舞台》最后一场戏时,SJ-M为了助阵韩庚,特地从韩国赶到北京,在剧中客串了一把。30日,在得悉了Super Junior新歌登上SBS《人气歌谣》第一位宝座的消息后,身为好友的孙祖杨第一时间联合郑希怡、关智斌致电韩庚,送上祝福,令韩庚和组合成员都相当开心与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