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旭伍洲彤合力赢爱心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03  新浪娱乐
侯旭伍洲彤合力赢爱心基金

侯旭、王筝、伍洲彤欢庆胜利

侯旭伍洲彤合力赢爱心基金

侯旭伍洲彤

  日前,素有“铁质男声”之称的侯旭与好友伍洲彤、王筝一起组团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由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的节目录制。在与影视组演员石佳琪、雷牧、陈实的团体比赛中最终获得了胜利,赢取了爱心基金。

  侯旭在圈里给人的印象一直颇为豪爽。所以节目一开始录制,队员及老友伍洲彤便揶揄侯旭“侯旭唱歌那是没得说的,但是这样硬气的东北汉子来猜女人心,实在是太难了,在答题方面,我们只能算两个。”引得戴军哈哈大笑。不过最终侯旭拿出自己细腻的一面,答题屡屡命中,为歌手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侯旭在现场还献唱了其个人最新单曲《我爱大中国》。对于这首外界盛评赶超当年“大中国”的原创单曲。侯旭只是淡淡的表示“只想做好音乐,不去理会其他。”

  该期节目近期将于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和广东卫视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