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琦复出来势汹汹 指南针有望再战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06  新浪娱乐

  在签约加盟新公司后,“摇滚女王”罗琦将在近期推出的全新单曲。其制作班底更是不容小觑。

  新单曲由罗琦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曾制作《拯救》《梦里水乡》《我没有远方》等优秀作品的指南针乐队灵魂人物、知名制作人周笛全全打造。

  指南针乐队全体人员也都以各自的方式参与了这张新单曲的制作,并表示会力挺罗琦的复出。

  而身为指南针乐队主唱的罗琦,这次的重磅归来以及与周笛的再次合作,也似乎有希望让指南针乐队重回乐坛。

  回忆一下这个沉寂已久的乐队曾经在舞台上带给歌迷的一次次感动与激情,相信他们点燃新的火花也是无数歌迷翘首以待的心愿。

  而由他们给罗琦量身打造的全新作品,也有望再塑《随心所欲》时期的辉煌。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首强势力作的华丽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