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音乐风云榜入围最佳 流行乐坛向唱将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38  新浪娱乐
满文军音乐风云榜入围最佳流行乐坛向唱将致敬

满文军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在即,亲民唱将满文军凭借个人第七张专辑《彼岸》,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提名。同往常偶像和选秀歌手称霸音乐榜单不同,实力唱将满文军从年初起就一致频获嘉奖。也许,在充斥着俊男美女的演艺圈,满文军的健康外形不够抢眼,也没有夺人眼球的八卦绯闻,但是,当所有的浮华都一一褪去,他的超强唱功显得弥足珍贵。在今年的各大排行榜上,满文军更被誉为是偶像歌手的“克星”,频获大奖的他为乐坛唱将赚足了面子。

  不光受到各大排行榜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唱将满文军的好形象在众多媒体中也是有口皆碑。在年初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幕后,一个非常温馨的插曲就证明了满文军受媒体欢迎的程度。当天,满文军斩获了"最佳男歌手"的殊荣,专辑《彼岸》的首波主打歌《鸢尾花》更是将"年度金曲""最佳编曲"两项"含金量超高的奖项收入囊中。 三次上台领奖,三次返回幕后接受媒体访问,在这样一个两岸三地群星汇聚的典礼上,满文军是少有的一位频频受到媒体记者热烈掌声的歌手。面对媒体记者变歌迷的热情场面,见惯了大场面的主持人大感意外地感叹满文军的好口碑。当然这一切的礼遇,都是源于他十年来,对好音乐的不断追求,以及满文军长期关爱社会的善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