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睿新专辑《活着的时光》全国各地电台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徐睿新专辑《活着的时光》全国各地电台热播

徐睿

  娱乐主播徐睿加盟EQ唱片后,在资深音乐人秦天倾力打造下,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活着的时光》。作为自己进入歌坛的第一张成绩单,徐睿也是事必躬亲,力求做到最好。透过这张专辑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认真唱歌的徐睿。

  整张专辑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阐述着生活的真谛,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中,我们都需要快乐的时光。主打歌《放开手》一经推出,便在全国各地电台热播,打榜成绩也是相当的不错。文明时代的爱情本质就是自由和幸福的,为了心爱的人退让一步,未必对两个人是件坏事。面对人生,面对工作,我们都要用宽大的胸怀,退让一步。《放开手》这首歌表现出了既洒脱,又有些许不舍的矛盾感情。有过一定经历的徐睿表达起这首歌更是情感细腻。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男人的坚强与无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