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INee为手机演唱广告歌 忙于筹备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52  新浪娱乐
SHINee为手机演唱广告歌忙于筹备新专辑(图)
组合SHINe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SHINee为某款手机演唱了广告歌《保镖》。这支由电视剧《花样男子》恋人金范,金素恩出演的广告是一支以音乐电视剧形式制作的在线广告。

     SHINee所演唱的《保镖》是著名制作人李在明作曲家的歌曲,描写无论何时都会守护你为内容的可爱的歌词以及细腻甜美的旋律与SHINee甘美的声音配合的非常完美。

  SHINee的《保镖》将于3日在Melon等各种音源网站上公开,1日还将公开“保镖电话”广告的宣传视频。Anycall方表示:“SHINee深受10代乃至30,40代大众的欢迎,组合形象与广告的整体概念非常吻合。希望这支广告和《保镖》这首歌都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另外,继《姐姐真漂亮》,《像氧气般的你》,《Amigo》后以电视剧《花样男子》OST《Stand By Me》获得人气的SHINee目前正在新专辑的录制中。南安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