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领衔美国APW音乐节 7月31日激情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04  新浪娱乐
酷玩领衔美国APW音乐节7月31日激情上演(图)

APW音乐节的热闹场景,画面左上角为自由女神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据《滚石》报道,酷玩乐队将和野兽男孩(The Beastie Boys)、工具乐队(Tool)一起,分别担任美国APW(All Points West)音乐节三晚演出的核心乐队。

  去年,美国柯契拉山谷音乐节的主办方金音/通用现场活动公司(Goldenvoice/AEG Live events)在新泽西州的自由州立公园(Liberty State Park)举办了首届APW音乐节。举办方称,他们的目的旨在打造一个“东部的柯契拉”。也许这就是APW名称的由来,它的中文意思为“集指西部”。

  去年担任首届APW音乐节领衔乐队的分别是电台司令(Radiohead)和作为职业冲浪手的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今年的音乐节从7月31日至8月1日举行,除了三支领衔乐队之外,还有包括我的血腥情人(My Bloody Valentine),耶耶耶合唱团(Yeah Yeah Yeahs),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MGMT在内的共19个乐队或艺人。

  由于柯契拉山谷音乐节巨大的号召力,作为“她”的“小妹”,APW去年也吸引了大量的歌迷,但随之而来的是严重的拥堵问题。今年,举办方推出了一系列相应措施,例如推出更多低价车位,乘坐轻轨电车免费。此外,举办方还保证,今年绝不会再让人们为了买饮料或是上厕所而排45分钟的长队。

  为了避开经济危机的影响,举办方还提供了多种付费方式。其中包括先预付一半票款,和先支付10%,余下的分三个月付清两种分期付款方式。Linde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