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三四月未见儿子 不准备请房祖名当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17  新浪娱乐

成龙三四月未见儿子不准备请房祖名当嘉宾(图)

成龙带房祖名一共亮相鸟巢演唱会发布会

成龙三四月未见儿子不准备请房祖名当嘉宾(图)

房祖名主动要求当嘉宾被拒绝

  组图:成龙成鸟巢开唱第一人 打环保牌推低价票

  新浪娱乐讯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 媒体见面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房祖名也专门赶来为老爸祝贺,这也是这对父子三四个月来的第一次见面。难得见到儿子,成龙却丝毫不念父子情,甚至表示不准备邀请房祖名担任演唱会嘉宾。

   父子三四月未见毫无联系

  媒体见面会上,除了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以及演唱会艺术总监小虫、舞美总设计师韩立勋等嘉宾到场外,房祖名也专门赶来为老爸祝贺。刚一见面,成龙和房祖名这对父子便说“hello”打招呼,就像很久未见一般,再一问,果不其然,他们俩上次见面已经是三四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其间甚至连电话都没有打一个。成龙说,“小房子”是不敢给他打电话,因为上次打电话“小房子”被他骂得狗血喷头,“结果本来一年一个电话,现在连一个电话都没有了。”房祖名则透露,以前给爸爸打电话聊得时间长了,爸爸就会开始教训他,所以一直都想拿捏好这个时间。

   成龙不准备邀请房祖名当嘉宾

  既然房祖名出席了成龙演唱会的媒体见面会,那么他会不会成为成龙演唱会嘉宾名单上的一员,上演父子同台的好戏呢?还没等媒体、主持人和房祖名提出这个请求,成龙就先给房祖名泼了一盆冷水:“我没预备要请你啊。”房祖名立刻请求道:“你可以考虑一下啊。”房祖名说,他和爸爸的工作都会尽量分开,这次因为是在鸟巢,所以他也想体验一下,“你哪有那么多工作人员,我帮你维持秩序或者控制时间都可以啊。”听儿子这么说,成龙想了想:“那你在旁边等着,嘉宾不够你就上,嘉宾够了你就下。或者彩排的时候你去唱两首,体验一下。” 柯璐/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