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环保艺术品活动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9:22  新浪娱乐

  一,简述

  为增加热波音乐节互动和公益性,面向公众公开征集可摆放于热波音乐节现场的环保艺术品方案,方案突出者可获得热波音乐节提供的“启动资金”,以供提出方案的团体或个人实现其想法。主题环保,内容健康,垃圾材料,相信垃圾也可以成为艺术品!

  二,宣传语:

  无数的废旧树枝可以搭成游园入口;上百个易拉罐也可以做成巨大艺术品;塑料袋也许成为美丽的装饰物;甚至废旧报纸杂志也可以有它们的用武之地……你有关于环保的艺术想法吗?你敢想,热波就能帮你实现!

  从即日起,热波环保艺术品活动正式开始,您只需下载报名表,并在其中填写您的环保艺术品的制作想法,就有机会获得200元的启动资金,和音乐节免费入场的门票!

  5月1日至3日,你的作品有可能颠覆普通人对“垃圾”的看法,数十万的观众会在你的作品面前拍照留念。我们的要求很简单:主题环保,内容健康,垃圾材料,相信垃圾也可以成为艺术品!

  还等什么,请于4月21日前将报名报发送至:

  报名邮箱:zmfgreenart@sina.com

  咨询电话: 028-84558158 15928804044

  二,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面对参与者):

  A活动规则:

  1,  下载报名表

  2,  填写报名表并通过邮件方式将报名表发给指定人员

  3,  报名截止日期:4月21日

  4,  专家评选结果10件,于4月23日公布

  5,  最终入围作品每件获200元“启动资金”和热波音乐节免费入场资格

  6,  最终入围者请于4月30日下午14时至5月1日上午10时进场(具体时间请待通知)

  7,  请在工作人员的支持下,在现场安放作品,并务必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B主意事项:

  1,  参赛作品需为未参加其他比赛或公开发表。作品著作权有争议,所有权已被买断者,请勿参加本活动,违反者不予评审;已得奖者,取消得奖资格,并回收已领取之所有奖项。

  2,  环保艺术品方案面向全国征集,但请非成都当地的入围者自理食宿。

  3,  参赛作品如有不符参赛主题或违反善良风俗者,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取消参赛资格,有关引发之争议并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4,  经公告得奖之作品,得奖人不得要求取消得奖资格。所有得奖作品著作权将归主办单位拥有

  5,  10名最终入围者,需配合前往本活动指定地点领取启动资金、音乐节门票等所有奖励品。主(承)办单位将不负责运送、邮寄或汇款其获赠之奖品、奖金等所有奖励品之责。

  6,  参赛者视同认可并接受简章之各项规定。

  7,  本办法如有未尽事宜,得随时补充或修正,将以最新公告为主。主办,承办单位对于活动内容及奖品保有修改及最后解释之权利。

  点击下载报名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