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开个唱 广邀好友办Part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0:06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鸟巢”开个唱 广邀好友办Party(图)

成龙

  成龙“鸟巢”开个唱 广邀好友办Party(图)

容祖儿主动请缨给大哥当"绿叶",让演唱会增色不少。
成龙“鸟巢”开个唱 广邀好友办Party(图)
阿Sa也主动要求出席,支持大哥成龙
成龙“鸟巢”开个唱 广邀好友办Party(图)
房祖名成为一号“备胎”

  谁能成为“‘鸟巢’开唱第一人”沸沸扬扬了大半年,能力不够?还是鸟巢450万元的日租阻断了艺人们的梦想?最终大哥成龙以无人能及的影响力抢走头彩。昨日,成龙在京开心宣布,“五一期间,‘成龙和他的朋友们09北京大型演唱会’将在鸟巢上演。”成龙还表示,这一次也有些战战兢兢,担心自己不够资格,他没有想过一定要做在鸟巢开唱的第一人,他只是希望在奥运之后可以做些什么。

  “怕得罪人不敢私自邀请朋友”

  唱歌并不是成龙的强项,见面会上他一再强调自己并不是专业歌手,这次在“鸟巢”举办大型演唱会的宗旨是办一个轻轻松松的大party。成龙在圈内的好人缘众人皆知,到底哪些朋友将前来捧场?

  成龙称自己怕得罪人,因此不敢再私自邀请了,“早在一个月前,朋友们就已经给我电话说要当嘉宾,我当然希望所有来的人,搞成一个大的party,但实在是时间有限。一个嘉宾唱两首歌,再加上串场讲讲话,那就不得了。最好相关单位出面邀请,这样我就可以脱身,否则以我在圈中的人缘,真的要办成24小时开放的流水席了。”

  虽然嘉宾阵容现在还没敲定,但成龙表示,老朋友李宗盛、周华健他并未打算邀请,因为“他们会不请自来”。此外,阿Sa、容祖儿等多位红星甘愿为成龙做绿叶,争相担任其个唱嘉宾。房祖名请战只能当替补

  昨日儿子房祖名特意赶来助阵,并主动请战当嘉宾,“严父”成龙格外不给面子,只答应让他做个替补。

  早已习惯了父亲说话方式的房祖名笑称:“他对大家都很好,唯独对我很凶。估计我们下次电话,就是筹备这次鸟巢演唱会的事了。”

  面对房祖名主动请战以嘉宾的形式参与演唱会,成龙还是不给面子,“我没预备邀请你啊。”成龙说,他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和成家班的人很早介入,“因为我的演唱会是与我的朋友一起联欢的,要是儿子和徒弟很早就定好参加,那不如叫成龙家庭演唱会算了,我想把机会给那些好朋友们。”

  但是,父亲成龙最终拗不过儿子的请求,答应让他做个替补。“那我就考虑一下吧,人数不够你就顶上去,人数够了你就下来。彩排时体验一下鸟巢就好了。”

  最低票价100元

  成龙还保证,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够走进鸟巢,和他一起过一个开心的夜晚,本次演唱会低价票的比例会大幅增加。“2000元的高价票我不担心,因为我有很多朋友都已经认购了,而且我自己也会买很多,到时候我赞助的一些弱视儿童、兔唇儿童和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都会请来。最低票价才100元,现在鸟巢参观门票就要50元,多加50元就能既看鸟巢又看明星,是不是物有所值?”

  成龙还透露,和其他的演唱会相比,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也会有所不同,“上面是会有邮票的,这样观众就不会乱丢票根。”成龙说,去年他在乌鲁木齐等地举行演唱会时,曾经创下了18万人没有留下一个水瓶的纪录,被称作“最干净的演唱会”,而这次他希望演唱会结束后,鸟巢里不要留下一个水瓶、不要有一张票。

  新歌老歌都要唱

  至于演唱会曲目,成龙说基本上都是这一年内最火的歌,比如《中国年》、《北京欢迎你》、《国歌》等。“《生死不离》上不上还在考虑中,《真心英雄》等老歌一定要唱的。我现在为演唱会做的准备就是体检、锻炼身体。”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