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五一将在鸟巢开演唱会 为“找朋友”犯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奥运会过后,谁将成为鸟巢开唱第一人一直备受关注。昨天,成龙在盘古酒店宣布,五一期间将在鸟巢举办“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北京大型演唱会。挑选嘉宾成了一大难题。

   请贫困儿童看演出

  昨天,身着黑色唐装的成龙带着他标志性的笑容迈入会场。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开演唱会的人,成龙直言意外,“我没有想过成为第一个。我曾经想过在鸟巢开演唱会,但是鸟巢太大了,我怀疑我够资格吗?”

  对于唱歌,成龙称没有压力,“因为我忘词了,观众们不会怪我;我走调了,观众也不会说我”。但是对于演唱会的呈现效果,成龙很担忧。他说,首先要解决场地过大的问题,保证所有观众都能看到舞台。

  成龙将演唱《真心英雄》《国家》《中国年》等歌曲。他将自掏腰包邀请他资助的一些贫困儿童来看演唱会,“虽然不能每个都请来,但是会请一些,让他们看看鸟巢”。

   推低价票打环保牌

  成龙坚持增加低价位的门票量,他也不担心高价票卖不出去,因为很多朋友已经认购了。

  成龙透露,门票票面上设计了邮票,希望以此减少门票丢弃现象。成龙还坚持没有一个水瓶留在现场的规矩,“到时我会在现场示范如何处理水瓶”。成龙要把演唱会办成一场环保的演唱会。

   放弃嘉宾选择权

  成龙说演唱会不是他的个唱,而是他和朋友们的演出。“有很多主动报名的,特别踊跃。”但演唱会时间固定,嘉宾人数不能太多,因此找谁不找谁让成龙很为难。

  成龙决定放弃嘉宾选择权,由主办方来决定,以免得罪人。提到李宗盛周华健,成龙说:“不请他们,他们都会来。他们跑不掉。”

  房祖名毛遂自荐

  现场,主持人宣布神秘嘉宾房祖名登场时,成龙很意外,第一句话就是:“好久没见了,这是今年我们第一次见面。”他怪儿子说:“一年见不到几天不说,电话也不打。”

  一上场就被老爸训的房祖名说话变得很小声。他提出想要参加演唱会,成龙直接说:“没准备邀请你。”被拒绝的房祖名赔着笑脸说:“你可以考虑一下。这次是在鸟巢,我希望能成为其中一个。”听到儿子的请求,成龙说:“人数不够就把他顶上去,人数够了就拉下来。”

  成龙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说:“儿子不来更好,这才是大哥的风范。如果让他上,就成了成龙和家人的演唱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