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称鸟巢开唱第一人 票价最低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4:1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芳/文 曹继/图)自“鸟巢”将改装为大型娱乐演出场地的消息传出后,众巨星如张学友及周杰伦、陈奕迅等都跃跃欲试,希望能成为“鸟巢开唱第一人”。不过,“大哥”成龙的影响力还是无人能敌,昨日下午,成龙抵达北京,正式宣布他将于五一期间在“鸟巢”举行“成龙和他的朋友们09北京大型演唱会”,成为“鸟巢开唱第一人”,“龙子”房祖名也现身捧场。

  嘉宾:

  李宗盛周华健肯定要来

  见面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唱会规模空前。由于这是鸟巢“处女秀”,此次演唱会的制作团队也可谓“顶级制造”,现场舞美等部分由奥运会舞美总设计师韩立勋亲自操刀,知名音乐人小虫则出任艺术总监。成龙介绍,此次演出仅硬件设施就高达千万元,舞台三面设计,希望让更多人能亲身参与其中。

  既然演唱会名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成龙在圈内的好人缘也是众人皆知,到底哪些艺人将前来捧场,是此次演出的另一个焦点。对于“朋友们”的选择,一向直爽的成龙笑称,此前他已经口头答应了很多朋友,不敢再私自邀请了,“请谁,不请谁,这是件很得罪人的事,所以我就把邀请的事专门交给一个部门去负责。最后哪些人会来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李宗盛、周华健他们是肯定要来的,我的每场演出他们都到。”

  发布会:

  房祖名害羞“逃跑”

  在发布会现场,“龙子”房祖名意外现身,为父亲的这场重头演唱会助阵。

  不过,父子俩一见面,成龙就开始数落房祖名,让大家哭笑不得。“我们一年见不到几天,上次见面还是三四个月之前,真的是好久不见啊!兔崽子连电话也不打。”转头他又为儿子开脱起来:“不过这也不能怪他,去年父亲节他给我打过一个电话,结果被我骂得狗血淋头。当时我正在打高尔夫球,一接电话一句脏话脱口而出。我说,请你以后在父亲节和生日时不要打给我,要打平常打给我!这次之后,本来一年一两个电话的,现在一年一个都没了。”

  看到本来和颜悦色的成龙,对房祖名一点都不给面子,主持人连忙打圆场,房祖名却无奈笑称,自己早就习惯了,“他对大家都很nice,唯独对我很凶。估计我们下次电话,就是筹备这次鸟巢演唱会的事了。”没想到成龙又抬杠:“我没预备邀请你啊?”“希望可以考虑一下!这是鸟巢第一次演唱会,我很希望成为历史的见证。”“那就考虑一下吧,人数不够你就顶上去,人数够了你就下来。彩排时体验一下鸟巢就好了。”父子俩的调侃逗乐众人,房祖名也表示,自己在父亲面前从来都很紧张,所以当被问及将来是否想开“龙子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时,他连连摆手:“别这么说,我的朋友不够多。”就连记者随后要求两人亲密合影,房祖名也害羞跑开,连成龙自己都被他逗乐了。

  【现场访谈】

  亲自在门票上设计邮票

  记者:作为鸟巢开唱第一人,觉得压力大吗?

  成龙:对我来讲,拍电影有压力,唱歌没有。我忘词观众会原谅我,走调观众也会原谅我,不过,怎么把这场演出办好会有压力,怎样让大家都参与,怎么让这场演出平凡中出精彩,是我最头疼的事。

  记者:和你此前的其他“朋友”演唱会相比,这次演唱会有没有什么特色?

  成龙:我希望把它打造成一场环保演唱会。这次的门票非常有意义,我设计了邮票在上面,这样大家就不会把票根随处乱扔了,既环保又有意义。

  鸟巢门票加50元能看明星

  记者:听说这次演唱会门票很贵,VIP票高达2000元?

  成龙:票价真的不算贵,最低票价才100元。你们想想,现在鸟巢参观门票就要50元,多加50元就能既看鸟巢又看明星,是不是物有所值?

  记者:演唱会的曲目是否已经确定?

  成龙:基本上都是这一年内最火的歌,比如《中国年》、《北京欢迎你》等,《生死不离》上不上还在考虑中,《真心英雄》等老歌也是一定要唱的。现在我为演唱会做的准备就是体检、锻炼身体。

  没房祖名才有“大哥”风范

  记者:刚才你说房祖名只是嘉宾名单中的“替补”,是开玩笑还是真的?

  成龙:我是认真的,如果我开演唱会第一个就考虑房祖名,对其他人很不公平。而且,这次演唱会没他更好,这样才有“大哥”的风范,否则不如叫“成龙家人”演唱会了。嘉宾不够他就补上,够了就卡掉。

  记者:其他的明星有哪些已经确定了?

  成龙:作为我个人,当然希望所有来的人都皆大欢喜,成为一个大的Party,但实在是时间有限。一个嘉宾唱两首歌,再加上串场讲讲话,那就不得了。上次在广州办演唱会,大家聊聊天唱唱歌,时间就拖得一塌糊涂。吸取上次的教训,这次我不会出面邀请嘉宾。最好相关单位出面邀请,这样我就可以脱身,否则以我在圈中的人缘,真的要办成24小时开放的流水席了。

  演唱会规模:

  观众可容纳8万人。

  场地日租高达500多万元。

  保安措施严格,嘉宾名单也要经过审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