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哥成龙鸟巢开唱 平民票价强调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5:01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有多少人想成为奥运会后鸟巢个唱第一人?相信这个名单里一定包括了周杰伦、张惠妹、张学友等大腕。但是半年来,鸟巢的天价场租吓跑了一票大牌,第一场个唱迟迟唱不了,直到昨天,终于尘埃落定——大哥成龙将他的经典品牌“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演唱会落户鸟巢。

   资格 中国文化元素的代表

  记者会选在精致独特的盘古大厦21层召开,成龙入场后,他身后的窗帘缓缓拉开,鸟巢和水立方立刻映入众人视线。

  “每看一次鸟巢,就‘哗’一次。这是全世界建筑的骄傲。很多次都在问自己,我够这个资格吗?太多人比我有这个实力了。”这一年来,成龙和鸟巢的联系可说是千丝万缕:他曾在鸟巢参与了奥运会开闭幕式,又以奥运大使的身份在此参与过多项活动,但是当开唱第一人的身份落在他头上时,他还是又惊又喜,“这个演唱会,千万不要跟开闭幕式比,就是一个朋友的聚会,现场的观众都是我的朋友,我们一起来过节。我还会邀请世界各地的影迷一起来,包括一些我资助的残障儿童。”

  成龙能够成为第一人,按照主办方负责人的说法,绝对和他作为华人代表在世界的影响力分不开,“因为他是中国文化元素的代表,分量够重”。

   人脉 大牌们主动请缨当嘉宾

  成龙说得最兴奋的时候,儿子房祖名登场了,一上来就挨一顿训斥:“我们都好几个月没见了!他连电话都不知道给我打一个!他只会在父亲节、生日的时候才记得我!”房祖名很不好意思地说:“因为我一打过去,他就会训斥我!我还是不要去自找麻烦了!”

  房祖名这几年经常出现在影片中,好歹也是个明星了,可是在老爸面前,还是乖得很。这次来听老爸训斥,是因为想参与这场盛事,“哪怕彩排时出现下都好”。不过成龙完全不假辞色,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如果演员不够,你可以来;如果够了,那还是算了!说实话,我是真不想他来。如果都是自己家里人来,那干脆叫‘成龙和他的家人们’演唱会好了!”

  据成龙透露,现在有一大堆大牌给他打电话,要求来鸟巢和他一起开唱,其中就包括纵贯线成员,“他们以前也参与过我的演出,这次当然要来!”

   格调 平民票价强调环保

  据悉,鸟巢的日场租费在人民币400万左右,而因为有了巨额赞助,成龙要轻松很多,演唱会票价也应成龙要求定得比较低。他说一百多元的门票,既看了鸟巢又看了明星演唱会,比花50元进鸟巢合个影划算。他还别出心裁地建议在门票上放上纪念邮票,“每次看完演唱会,就发觉现场有弃票啊、塑料瓶啊、棒啊各种东西,非常不环保!门票上有了邮票,就不会有人扔了,而且这次演唱会也没有烟花那些花哨的东西,必须环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